川泽icon

懒癌晚期患者

【现欧】我错喊了暗恋我的人老公怎么办

最近事多到爆炸。

现欧脑洞,之前的坑。

逻辑无无无,文笔无无无

务必!!轻喷,轻喷,轻喷

现欧大法!!!!

————————————————————————

求助!!!我错喊了暗恋过我的人老公怎么办?!

楼主:如题!!!不是故意的!!!!!!!

1L:还能咋滴,直接说呗,就说喊错了。

2L:对啊,楼主别急啦,这种事情解释清楚就好了啊

3L:要诚恳的道歉啊!毕竟对方暗恋你!

4L:是暗恋过!过去时就更好办了啊!对方肯定也不会放心里。

5L:我也觉得没事,我对以前的暗恋对象都已经没感觉了,上次和我初恋见面喝了杯,不过我们都有对象了,说起以前的事,也没感觉了。所以安心啦,说清楚就没关系的。

楼主:有关系……有关系啊!!!!!

6L:……

7L:怎么感觉,楼主很激动???

8L:满满的故事感……

9L:卧槽?!楼主,你看起来好特么眼熟啊!

10L:!!!!!不就是之前那个置顶基佬帖的主角吗?!!!!!几天不见,楼主,你们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错喊对象就是老高?

楼主:……是

11L:卧槽!哇咔咔咔!趁热打铁啊!

12L:什么情况????为什么我看不懂

13L:看不懂+1

14L:一头雾水懵逼脸的举手

15L:不明真相的小伙伴看这里,指路☞『【树洞】我爱上了当年暗恋过我的对象』

16L:我来简单归纳一下,老高当年暗恋楼主,楼主不开窍躲开了,等老高出国了,楼主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老高是他的心头好!楼主想挽回的时候,意外得知当年的情敌也还在追老高,并且很可能快得手了,于是楼主选择了退出,以上!

17L:谢谢小天使!

18L:谢谢是谢谢啊,但是好绕啊,没看懂……

19L:18楼我媳妇儿,有点傻,你们别嫌弃

20L:看个贴,居然被回复秀恩爱,也是没谁了

21L:看完回来了!!!所以为什么会喊错啊!而且楼主
不是说已经很久不联系了吗????

22L:既然选择退出,那就还问怎么办干嘛,直接解释不就好了?!这是想三吧

23L:楼上说话别太难听好么,情敌在没上位之前就只是情敌,正宫还轮不到她来做,也就不存在三人这件事!

24L:附议!楼主这时候去追,两人也就只是竞争关系而已!

25L:你们能不能别吵啊,楼主呢?

楼主:……在(╥_╥)

26L:小可怜,虎摸你一下

楼主:一开始其实都是输入法的锅啊!我那天刚睡醒,他突然发消息给我,我们确实很久没聊过了,更何况那天我刚好还发了缅怀他的贴子,所以我就被吓到了:(

楼主:我喊他老高嘛,大学的时候打字找他一直都习惯输“LG”,但是很久不见了,我平时看看日剧刷刷动漫,总是老公老公的打,结果输入法默认就发出去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想解释的啊!但是!!!!!

27L:但是????

28L:你没舍得?

29L:他也表白了?

30L:手机掉坑里了?

楼主:对……

31L:……

32L:这……新买手机……得多贵啊

33L:楼上关注点错了好吗!!!!

楼主:其实这个手机是掉我泡面锅里去了,打击太大,也就在沸水里煮了一分钟吧……

34L:也就一分钟啊,哈哈……

35L:才一分钟啊,哈哈

36L:一分钟而已嘛,哈哈

楼主:(╥_╥)

37L:你们别吓他啊!

楼主:我反应过来有很快捞上来,但是基本废了,卡都报销了,我新买了手机,但是根本没有他号码来着,我能怎么办啊!!!!!我都不知道去哪儿找他!我也想解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可怜……

39L:心疼是心疼,但是……其实还挺好笑的?

40L:emmmmm对不起,我也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41L:能不能有点同情心????楼主喊了心上人老公!诶?没毛病啊?

42L:其实我更心疼老高,毕竟,他什么都不知道,好不容易来找你一次,你喊完老公,手机就打不通了,怎么想都很诡异吧……

楼主:从正常角度想,你们被朋友喊了老公会多想吗?仔细想想,根本不会嘛!对不对!

43L:傻孩子

44L:醒醒吧楼主,你这根本不是正常情况,你俩都是gay,他还暗恋过你,要是我,就会觉得这是暗示

楼主:什么暗示?

45L:性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无辜的!

46L:别喊了,省点力气吧,等老高找到你,有的你喊的时候

47L:噫!好污!我喜欢,嘿嘿嘿

48L:你们可以先嘿嘿嘿,再嘿嘿嘿,大战五百回合,进进出出上上下下里里外外,muamuamua!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行啦,不就是被爆么,没事的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唉,祭奠一下楼主已失去的贞洁

楼主: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你们适可而止一点行不行啊!你们这些臆想都建立在老高还喜欢楼主啊!

52L:楼主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不喜欢!

53L:我没记错的话,楼主当年即便是不知情也溜了老高好多次 更别提最后还躲着老高,我要是老高……

54L:emmmmmmm这么一想,楼主你还……

55L:挺渣

56L:嗯!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啊!就是这个意思啊!怎么办啊!我不想老高讨厌我啊!他单恋我的时候我溜他,我单恋他了就该还债!我本来就是想少点交集止步朋友的啊!我不想老高讨厌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是他肯定觉得这人恶心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还有更关键的事啊!

57L:摸摸头,那你先想办法搞到老高的联络方式,给他打个电话试探一下吧

58L:对对对!对方要是什么都不说,可能就是不介意

楼主:那要是介意呢?

59L:那就会直接挂掉!

60L:或者恶言相向!

61L:鄙视你,辱骂你!

62L:发自心底嫌弃你!

楼主:……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L:楼主别怂啊!你运气不是一向好么,没准这次就是个HE的大结局呢

64L:对啊!对自己有点信心嘛,就算失败,你不是说要赎以前溜老高的罪么,权当赔礼了!

65L:我要是老高可能会觉得你在拿当年的事逗他,所以你必须一定要好好解释,不然就显得你是不想和好的那一方,那你得多亏啊

楼主:我不敢打啊!电话,我前两天要到了,但是但是!

66L:打啊!怂什么!

楼主:不是啊!

67L:为人要坦坦荡荡!喊错就是喊错,喜欢就是喜欢,磨磨唧唧什么啊!

68:爱要大声说出来!楼主,打电话!打过去就给他个爱的解释!

楼主:不是啊!

69:不要怂就是刚!

楼主:听我说啊!我不是怂这些有的没的,主要是我打过一个啦!拿到电话那天!但是!!!!!俗话说酒壮怂人胆!!!!于是我就!!!!!喝醉啦!!!!!!!

70L: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71:……你可千万别瞎搞啊

72L:你就一鼓作气解释清楚了?

73L:怎么想都不可能这么简单吧,没有再瞎喊一次老公就不错了

74L:……

75L:……

76L:……emmmmm

77L:楼主……你不会真的……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啊,我直接开口喊了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L:……

79L:卧槽???你这胆子也太大了啊!

80L:所以你想问的根本不是打字错喊怎么办,而是亲口错喊怎么办啊!

81L:我还以为你是个怂人,是我错了,你这胆子就差要强了人家啊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是我同事跟我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天聚餐,喝到一半打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以为是我女朋友,结果接过来发现是男的,就跟对方说我喝醉了,我傻逼啊,我当时一听他们说我醉了我就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证明我没醉,我就连着喊了好多句啊!

82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刺激了,这高潮来得猝不及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

85L:出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翻了一下前面,楼主说手机掉泡面碗的时候说的是“这个手机”所以说,新手机也是遭遇不测了是吗!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啊!然后我把我这个新买的手机掉坑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手机!又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就一直没敢再去要号码啊啊啊啊啊啊

87L:这波操作……服气!

88L:说实话,你如果这时候还打电话跟我说是喊错,我可能会恁死你

89L:同……都这样了,你还想怎么解释!喊错!喊错那么多句?

90L:躺平任艹吧,希望这样能平息老高的怒火

91L:同劝你别解释了,再解释就是惹人嫌,你就老老实实认了,老高就算嫌弃你,你忍忍也就过去了,总比被人当渣男要好

92L:+10086,这时候跟老高说,你都是喊错了就是找死,简直是坐实自己渣男身份,还不如就当个傻逼,承认当初是自己不好躲开了表白,老高就算不喜欢,也能感觉出气吧,毕竟他以前那么喜欢你

93L:赞同以上观点

楼主:就没别的办法了?

94L:你还想咋滴?

95L:左右都是被讨厌,你选个身份吧,是渣男还是脑残

楼主:(╥_╥)

96L:卖萌是没用的!端正态度!!!!!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渣男,也不太想承认自己是个脑残给人添堵啊!万一!万一老高因为掰弯我愧疚怎么办????

97L:……不会的,他不想打死你个始乱终弃,背信弃义,胡作非为的家伙就不错了

98L:楼上别瞎用成语好么,这明明就是任性妄为!为所欲为!

99L:为所欲为!

100L:为所欲为

101L:为所欲为!

……

————————————————————————

欧阳瞧着那一溜的为所欲为,有点丧气地拿脑袋磕了磕桌角。他其实也知道自己这样蛮过分的,毕竟发完“老公”人就消失了,再打电话过去,既不是道歉也不是解释,而是又抱着手机大喊老公。这行为真是怎么看怎么流氓,也难为老高修养好,要是换做他,当场骂出来都是轻的 。

啃着手指头,欧阳还是纠结着要怎么开口跟人说这事。帖子里都是叫他认罪的,可他现在即便是想承认喜欢,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场比较好,总不能再冒冒失失打个电话过去,二话不说就是一顿表白吧?

这可真是……

和欧阳同组的贾同事,正好也是当时聚餐时,唯一听到老高声音的人,他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里有这么多的勾勾绕绕,在他的想象里欧阳就是个小可怜,痴心错付,被某人抛弃后,日思夜想,借着酒劲终于有勇气把对某人的思念抒发了出来。

“欧阳?”

“嗯?”连着被喊了好几声,欧阳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好意思地瞧着贾同事“怎么了?”

“没事没事,就是看你魂不守舍的,今天跟甲方爸爸汇报方案,你行不行啊?”

“OK的,放心!”

贾同事瞧着魂不守舍的欧阳,长叹了一口气,小可怜,脑袋都磕红了。渣男真不是人!!!!!!!

“欧阳!我永远支持你!”

欧阳:????谢谢????

————————————————————————

几个月后,欧阳发的贴子热度早就已经散去,新的热门贴子不断涌现,一篇名为【我老板好想恋爱了】的贴子火速飘红。楼主据说是某知名公司的某某高层的秘书。

以下节选自【我老板好像恋爱了】

“楼主:卧槽!你们不懂啊!我老板看着汇报人,那眼神恨不得把人给吃了,我是说,吃!

……

楼主:今天又见到小可爱了,现在正在和老板还有小可爱一起吃饭,他好像很紧张,汤汁全部洒我老板身上了!我天!我感觉他要昏古七了

……

楼主:老板娘运气好到爆,今天我在抽卡,他本来在我旁边打游戏来着,看到我一直抽到垃圾卡就帮我了一把,各位……欧皇那不算什么,他这是欧神啊!但是他帮我抽卡的时候刚好被老板看到了,他扣了我奖金,然后带着老板娘吃日料去了:)

……

楼主:狗粮狗粮!我男朋友今天给我送了件衣服,我本来想跟老板秀一下的,毕竟他天天喂我狗粮,但是万万没想到被反秀了一脸,老板说他大学的时候就跟老板娘告白了,后来因为种种没能在一起,但是等他回国,是老板娘先跟他告的白!我可爱的老板娘,那么容易害羞!不善与人沟通,真是便宜我老板了!

……

楼主:老板娘吃醋了,老板今天跟一大学同学谈生意,被老板娘看到了,妹子就喊老板娘一起吃饭,老板娘一整天都不开心,一直打游戏,几乎全程没理老板,看老板吃瘪好爽哈哈哈哈哈哈

……

楼主:老板娘今天哭了,我偷偷看到的,之前吃饭的事,老板和老板娘闹了几天别扭,然后我们都以为没事了,结果今天在外面玩,老板娘喝多了,老板带他去厕所,我刚好上完厕所,就偷看到老板娘哭着说对不起哦,小模样太可怜了,老板一直安慰他亲亲他,老板娘一直说是自己任性,还说要是能回到大学就好了。老板一直反复强调说老板娘没错。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我,但是就感觉好难过。

……

楼主:老板打算跟老板娘求婚了!我是策划人之一!嘻嘻!

……

楼主:求婚现场来了很多他们的朋友!老板娘感动到不行,感觉又害羞了!但是还是磕磕巴巴说了好多感谢的话,一直努力克服社恐,棒棒的!老板娘说不想要去国外领证,办几场酒席就好了,等什么时候国内能领证了再补领!我已经哭成球了!

……

楼主:两个陌生人能走到一起真的真的是一件很伟大的事!”

————————————————————————

评论(10)

热度(8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