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泽icon

懒癌晚期患者

【现欧】【树洞】我爱上了当年暗恋过我的对象

当老高表白失败离开,欧阳却喜欢上了老高

就算你们现在不能在一起!欧阳你不开窍!我也能让你在未来开窍!

私设老高名字

OOC有,逻辑无无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脑子一片混乱。

轻喷,轻喷,轻喷

————————————————————————

【树洞】我爱上了当年暗恋过我的对象

楼主:如题

1:占楼~

2:前排围观!

3:火钳刘明,这标题一看就是虐恋情深的节奏

4:赌一毛,最后在一起了

5:赌一块,没在一起,妹子也是搞笑,失去了才知道后悔了?别是占有欲在作祟吧。

6:楼上是哪里来的傻逼在逼逼?

7:这年头自以为是的人越来越多了

8:我站5楼,人家喜欢她的时候她没反应,非得变成过去式了才巴巴凑上去!活该!

9:哪所戏精学院毕业的?你知道人家就是不喜欢的了?

10:别吵别吵,楼主呢,发个如题就跑了?

11:楼主出来!

楼主:emmm来了,我确实当初没给反应,但是主要也是因为冲击太大了……简单说一下吧。我不是妹子,是个纯爷们儿,那人……是我大学室友,也是个男的。

12:卧槽?!

13:基佬贴???

14:@老婆大人,快来啊啊!有JQ!

15:溜了溜了

楼主:我喊他老高。老高是个高富帅,做事很有能力,颜值至少八分,拾掇拾掇能再蹿一蹿。别人瞅他又洁癖又龟毛也许不太待见他,但是他那些小毛病其实都是有原因的。我大一跟他狠狠吵过一架,后来我俩关系反倒最好,也就了解了他很多事。不得不说他在很多地方其实和我很像。

楼主:他精神洁癖很严重,最厉害的时候根本不让别人碰他,靠得太近他都会犯恶心,我带他去看过医生,医生说只能吃药抑制,控制情绪慢慢恢复,也许就因为这件事我对他总有一种莫名的心疼,会不由自主去在乎他的感受和一些看法,也会学着去理解去尊重,他因此待我也很好,别人觉得我们能相处得好不可思议,但在我看来相处的不好才奇怪。

16:卧槽,男神级别的人物诶

17:QAQ好心疼精神洁癖严重的人,我也有个朋友有重度精神洁癖,有一次被不喜欢的人碰了一下洗澡洗到脱皮。这真的是需要尊重和理解慢慢开导啊!

18:如果真如楼主所说,你理解包容他,为什么不在一起啊!

19:楼上说话不对了啊!楼主是男的,他可能早年根本不知道自己是gay啊!

20:不是说你们有很多地方很像么?哪儿啊?都很帅?

21: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什么关注点!

22:嘤嘤嘤,帅哥哥都去搅基了,女孩子难道只能去百合?

23:……

楼主:我确实一开始完全不会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喜欢同性,因为我目测自己钢铁直。另外……我并不帅啊,不能跟老高这样的妖孽比的,我只能算中等吧,最多中等偏上?

24:卧槽,中等偏上????我上一个颜值高达九分的老公也是这么说自己的:)

25:怕不是标准和我们不一样吧:)

26:神经病啊!楼主别理他们,你继续啊!递话筒

楼主:……我其实很羡慕老高,同样是被压迫他却能诸事都做到优异敢于面对众人侃侃而谈,我却只敢缩在自己的角落里,用游戏麻痹自己,渐渐得就变得有社恐症状。大学的时候,我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待在床上,多亏寝室里的室友给我带吃的,老高这么个讨厌麻烦的人偶而也会给我带点好吃的改善伙食。也许他对我的心思很早以前就存在,只是我自己迟钝没有看出来,所以才会在他表白的时候被吓到直接游戏团灭。

27: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团灭吗?好难过啊!

28:只有你一个人!谢谢!

29:傻子楼主!求细节求细节啊!

30:+1,就一句话带过那些对你好的事不行啊!要更多更多的细节!

楼主:细节emmmm他很担心我的作息不规律,所以有一段时间会督促我三餐准时吃。因为有一次放假,寝室里就我一个人,我通宵两天打游戏,结束后又睡了一天一夜,醒过来整个人都发飘感觉要成仙了,随口吃了点东西,没多久就开始上吐下泻,刚好是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直接栽过去了,还是他赶回来给我送医院的

31:如果这还不是爱?

32:如果这还不是爱!

楼主:还有就是他很护我,我这人打游戏就喜欢骂人,我每次骂了人,对面不爽就会骂回来,老高都会帮我怼回去,有人讲我哪儿哪儿有毛病,老高当场会立马维护我,事后私下里再告诉我哪儿需要收敛

33:我的人只有我能说不好

34:老高:你们干嘛说他不好!他是世界第一完美boy

35:戏精本人,就是你们了

36:但是真的好甜啊

37:其实如果不是知道老高当时是单恋,那真的是很甜诶,但是当时一个脑子没开窍呢,这就是苦逼的单相思啊

38卧槽,扎心了

39:我不依我不依啊!

40:楼主简直大傻蛋!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

41:我想知道后续,你是拒绝了么?老高哭了没啊

42:卧槽为什么会觉得老高会哭????

楼主:我不知道他哭没哭……我听完表白直接懵逼了,落荒而逃……自那以后我就开始躲他,因为我完全没想过他会喜欢我,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感觉有点怪怪的,突然来那么一下感觉自己心脏都要炸裂了

43:心脏都要炸裂???那就是爱啊???傻不傻啊小哥哥!

44:别躲呀,你先告诉他你要好好想想啊!你这样他会以为你嫌他恶心,他会讨厌自己的,而且他的精神洁癖真的不会加强吗????

45:附议啊!楼主啊!你可长点心吧!

46:也不能全说楼主啊,好兄弟突然表白,你如果是楼主,发生这种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事情那第一反应肯定是逃跑啊!要知道这是个自以为宇直的男人啊!

47:我同意楼上!你必须给宇直一点时间接受自己是深柜啊!楼主能自己想明白走出来已经很好了!你们没看标题吗?

48:你傻批啊!你没看到标题有个“过”字吗,要是想明白就结束那还有什么还说的啊!

49:初步估计两个人都是需要时间磨合

楼主:……老高后来出国了

50:……

51:what?

52:楼主是需要时间想明白,老高是以为自己被嫌弃,真的服

楼主:……他突然说要出国,我觉得可能跟我有关系,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问,我那时候还没想明白,总不能上去说“你因为我走吗?别走可以吗?”我没法这么说啊,在没想明白的时候那么说好渣

53:那你就让他走啊?

54:那你就让他走啊?

55:那你就让他走啊?

楼主:……抱歉,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作,我自己也那么觉得,但是我只能说如果现在的我回到过去我会义无反顾地拉住他,但那时候的我真的做不到。他去机场的时候很多人送他,他跟每个人都说了几句话,有个御姐型妹子喜欢老高很久,但也拒绝过很多次,那次送行她也在,一直偷偷哭,老高破天荒拍拍了她的肩,还被那妹子拉住抱了一下,也没发飙。我排在队伍最后,他看到我的时候,我以为他会说挺多的又或者一句话不说假装没看见我,有点慌张,但其实他很平静,我记得他是笑着很轻很轻地说了一句“我走了”

56:心疼老高

57:两个人本来可以好好的,非要这样

58:楼主其实也不想啊,是个人都需要缓冲的,老高太急了

59:老高心里也许是“拉住我啊!快啊,怎么还不拉我啊!”

60: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氛围都被你搞没了啊!

61:只有我觉得那句“也被拒绝了很多次”带着淡淡地自豪吗?你心上人喜欢你拒绝别的妹子你就美滋滋哦?

62:你这么一说,这居然还是颗糖?

63:刀尖上的糖,舔到忧伤

64:该不是等老高走了以后楼主想明白了,然后两人再无音讯就此错过的剧情吧?

65:……

66:我还是个宝宝不能看虐心的QAQ

67:我不依啊!楼主啊!

楼主:老高走了以后我其实一开始也没想明白,但是很不适应那种没有老高的日子,等我自己回过味来,我已经找不到老高了,也不知道怎么去找他了,我觉得突然冒冒失失找到他跟他说“诶!我好像也喜欢你诶”不太好,毕竟也过去了一段时间了,谁知道他有没有移情别恋

68:移情别恋说的很委屈,鉴定完毕

69:很想要老高抱抱,鉴定完毕

70:字里行间都是醋味,鉴定完毕

71:你们别这样,楼主在难过呢,想要老高亲亲鉴定完毕!

楼主:……

72:总不能就这样结束了吧

73:雅蠛蝶
74:卧槽,真的假的啊,楼主别不说话啊!楼主你出来啊!你出来说句话啊!

75:楼主!楼主!你别吓我啊!我们不开玩笑了!

76:这结束不要啊!你都喜欢他了,他当初暗恋你也是遥遥无期地慢跑,你如今也鼓个勇气去找他说说清楚好不好【豹哭】

77:+1,楼主,老高鼓起勇气表白不容易啊!

楼主: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很久以前老高心情不好,我为了安慰他给他抽卡来着,他跟我说有件事坚持不下去了,如果我能在十张蓝符里抽到ssr就坚持下去。我一向运气很好能十一连五ssr,但那次抽了十个r。我跟他说没想到我运气今天那么不好,老高当时说了句让我很纳闷的话他说是他运气不好,当时瞅那样,都像是要哭了

78:他是在想还要不要继续喜欢你吧

79其实当时那样漫无终点的暗恋还是早点放弃比较好,但是老高把决定权给了你,他明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他这是不想放弃啊

80:楼主,你其实还是运气好到爆表啊,老天爷都不想你多烦恼,但是对老高太狠了,他以为要放弃了肯定很难过,但是明明放弃才是最好的,他却觉得难过,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啊,楼主

81:你能十一连五ssr又怎么样!你错过了老高啊!我丝毫没有羡慕!

82:天道不公!

楼主:其实很多时候我不信天道的,他面对你不想认命的事,就别认,满脸不情愿又为什么要交给概率?我最后还是抽到了ssr,用一张分享蓝符,我知道我那样做让他事后更难受了,但是……至少当时的我只是不想他因为放弃什么不想放弃的而不开心罢了

83:怎么破,我好难过qaq

84:在一起吧!

85:你给老高看到了希望啊傻子!在你抽到ssr的那一刻,老高看到了一个HE的大结局,你别辜负了啊!

86:你如果不信命,就把他找回来好不好QAQ

87:你去找他吧,至少告诉他他当初不是无用功啊!他看到的希望是真的存在过得啊!

88: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我觉得不妥当,如果老高有了新生活,楼主再去逼逼以前有什么意思,只会让老高为以前的事烦恼QAQ

89:我觉得不是烦恼啊!老高暗恋那么久,知道一下结局也好啊

90:那楼主呢?楼主去跟老高说喜欢,老高有了新生活就要再烦恼楼主,毕竟是他掰弯了楼主,那事情就更复杂了啊

91:总不能什么都不做,这件事就这样过去吧?

楼主:也不算什么都不做,我偷偷打听过老高,那个暗恋他很久的妹子还在追他,听说……好事将近了……我想了想,也确实……不太好开口了,没理由以前让他为我担心,现在还要他担心,我想等我忘了这事了,他也稳定下来了,有机会的话再告诉他,我在他离开以后,也狠狠单恋过他一段时间,那真的是,抓心挠肺地疼,
可怜我老高喜欢我个呆瓜这么久,该被我扎心窝子扎得多疼啊

楼主:这帖子就是想吐槽吐槽我自己不懂珍惜,也不知道早开窍,不是什么he的好结局,抱歉了,这不是小说,是生活

92:QAQ

93:楼主QAQ

94:被拒绝了那么多次的妹子最后上位一定很开心吧QAQ可是,我真的不喜欢这个结局……

95:QAQ我可以讨厌一下妹子么QAQ我知道她没错,但是我总得讨厌个人啊!

96:楼主QAQ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劝你去找老高,好纠结啊QAQ我不想老高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但也不想你自己后悔QAQ

97:qaq

98:楼主你后悔吗,要是早点开窍

99:楼主?QAQ

100:楼主qaq希望你能找到那个你生命里的唯一的ssr

……

————————————————————————

欧阳合上电脑,眼眶鼻尖都红彤彤的,他没理会一脸懵逼的同事,自顾自去了洗手间。镜子里的青年因为连着熬夜加班满脸仙气,胡子拉碴的,一副要哭不哭的颓丧样。

欧阳出洗手间的时候脚步虚浮,有点他大学熬夜打游戏那会儿昏倒的感觉。回到位置上理了理东西,他打算提早回家。

也许是因为熬夜心情不好的缘故,他莫名其妙想到了高现,一整晚一边赶工一边乱七八糟地回忆,等反应过来,贴子已经盖高楼了,而他的稿子一半都没完成,他的状态很差,而且只会更差,欧阳不打算这样死拼,他选择回家先休息,调整状态,他不能再满脑子都是高现地赶工,那样甲方爸爸拿到稿子会疯掉,在那之前,他也会疯掉。

欧阳觉得自己蛮作的,当初老高喜欢他的时候,他感觉不出来,也就傻逼一样伤了老高很多次,等老高表白了,他这个自以为是的宇直却开始逃避,他那脑子也不算笨,怎么就是发现不了自己喜欢老高呢?

现在好了,老高开始新生活了,他却陷进去了,这能怪谁呢,都是他自己的错!也许是报应也不一定,让你磨磨唧唧自以为是,好好尝尝这种滋味吧。

欧阳嘲讽自己的时候丝毫不心软,他为自己偶而冒出来的去找老高谈谈这样的想法感到羞耻,他觉得自己就是个渣男,像放风筝一样玩弄别人,他只有狠狠骂自己一顿才能缓和那种想去找老高的心情。

快停下吧,欧阳!老高有自己的人生!你也能走出来的!

————————————————————————

欧阳一觉醒来,隐隐约约记得自己睡到一半曾经接过一个电话,只是内容太模糊了,倒像是在做梦,手机通话记录里有个陌生号码,也不知道是谁的,他也就没放心里。

等收到短信的时候,他正在煮泡面,

“欧阳,你醒了吗?”

“醒了,请问你是?”

“高述”

“老公?????”

啪叽,欧阳没来得及解释什么,手机,掉锅里了。

————————————————————————

没错,下一篇叫【求助】我错喊了暗恋过我的人老公怎么办??在线等???

又名:怎么让进水手机重新开机,挺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许是欢脱风的

欧阳:老公!

老高:??!!!!

评论(10)

热度(4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