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泽icon

懒癌晚期患者

【现欧】你高被人拽衣角表白了(吐槽风论坛体)

吐槽论坛体,搞笑,群众视角

然而有敏感词发了好久,我自己并不能找到,就加了好多斜线,找到吐血

设定是,高述是女/装/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坐拥粉丝无数(就是这么恶趣味)

欧阳看上老高但是不知道人是男的,就去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坏)

OOC有有有,逻辑无无无,文笔渣渣渣

就是写了开心一下的,轻喷轻喷轻喷,慎入。

————————————————————————

你高被人拽衣角表白了

楼主:先去吃个瓜,一会回来扒

1L:楼主当我高老师微博两百万粉丝是假的呀?表白那都是日常了!不过拽衣服有点猛

2L:是今天展子上的新料?去不了的高三党掩面哭泣!

3L:what?高老师去了xx展???我怎么不知道?????高老师不是说三次元事多暂不参展了吗?????

4L:貌似不是作为嘉宾去的,只是碰巧被粉丝认出来了,然后就被主办方邀请上台了

5L:哇擦类,就我高那脸那身材,全给遮上我都能嗅着味儿认出来,现场认出的扬一扬骄傲脸

6L:羡慕现场妹子!所以高老师这次出了啥,求皂!!

7L:拿去lu不谢!
  
【高老师穿古装裙子正面照.jpg】
  
【高老师斜睨镜头.jpg】
  
【高老师浅笑撩刘海.jpg】

8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L:妈妈,我看见了仙女啊啊啊啊啊prprprprprprprpr

10L:这套也太好看了吧prprprprprprpr 仙死了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1L: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撩我还不负责!

12L:路人转粉了,哪位兄台能给科普一下这小姐姐谁啊啊啊啊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L:丧失语言功能,那么多女/装/大/佬,我就服高老师的颜,妥妥的御姐,那眼神真的犯规

14L:楼上上的,高老师可是男孩子啊!微博@heimdallr!里面都是高老师美照,小心别lu出血

15L:?男的??????还给不给女孩子活路了?

16L:【高老师穿Lolita撑小洋伞.jpg】
   
【高老师穿高叉旗袍斜靠沙发.jpg】

17L:高老师是世界级财富QWQ,长得好看就算了,还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现在在国外念研究生,成绩好就算了,据高老师哥们爆料,高老师家世相当不错,简直是不给人活路的节奏

18L:这种象牙塔里的人物,怎么会玩女/装?

19L:貌似是兴趣爱好???高老师说一直都活的太现实很累,偶而也想做/点/出/格/的事,一开始没想到会火,就随便发了玩玩,后来粉丝多了,每回发照就当是回馈粉丝的喜爱之情

20L:咋有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粉丝一多就不好抽身了?不得不一直女/装?

21L:楼上撒子吗!高老师一直都说女装是为了放松心情,不想事事都做的规规矩矩,家里管的太严想反抗,咋被楼上说出一种bi/良/为/chang/的既视感呢?

22L:粉了高老师有几年了,高老师一直都很冷静,现实和网络分的不要太清楚,粉丝都超没安全感,总感觉我高仙子会随时抽身离去啊【挥泪】

23L:没安全感+1QAQ之前高老师忙考研近大半年没出现过,当时每天都活在胆战心惊里,生怕哪天上线看到一句再见

24L:我高美人太冷淡了,对啥事都冷漠得不行,你要是哪天跟我说他其实早就成仙了我都信

25L:主要是他还有超严重洁癖!我就没见过他去展子不戴手套跟口罩,闪躲技能max,你想碰到他一下那都是妄想!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

26L:挖槽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以前还有人拿这个黑他吗?还记得那个自诩清高的某大大么,粉丝嘴巴一个比一个脏,展子上他家大大跟我高套近乎勾肩搭背搂搂抱抱,我高那眉毛皱的,直接拿消毒水消毒,他家粉丝爆出来这事以后,闹了好久,结果我高老师根本不在乎,直接表明拒绝任何人的亲密接触,否认了关系不错的说法

27L:对对对,我记得有个视频的,那大大笑嘻嘻说是超好的朋友,下一秒我高就走了,打脸不要太痛

28L:这么多年了,我记得也就一开始还有人敢围堵我高表白,后来都被怼怕了,没想到这回又冒出来一个不怕死的?

29L:我已经能想到小可怜怎么被我高老师骂到哭唧唧的了。

30L:围堵本来就不好啊!何况高老师早就声明过讨厌别人肢体接触。

31L:目测拽衣小姐姐药丸

32L:楼主吃瓜吃好久,我们这都水那么多楼了

33L:谁再给说说,高老师为什么叫高老师啊?

34L:我来我来!高老师平时特别特别老干部风,某次直播到一半突然开始训粉丝,列举粉丝平时不得当的举动一二三,就差给粉丝背核心价值观了,后来不知道谁带头刷高老师我们错了,然后就一直那么叫了

35L:233333我们都是高老师的学生,高老师是粉丝幼稚园的老师

36L:感觉师生普雷还挺带感的

37L:哇!楼上开车

38L:哇!我要告诉高老师,让我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39L:哎呀呀呀呀,楼主怎么还不来啊!

40L:开了车还企图萌混过关?

41L:把他锁车上,让他继续开!

楼主:我就吃个瓜……你们怎么那么能水,高老师知道你们那么话痨么

42L:知道的呀【乖巧.jpg】

43L:高老师可爱我们了呢【矜持.jpg】

楼主:要点脸各位……你们还听不听八卦了?

44L:听!

45L:灯光师都来了,话筒都塞你嘴里了,你怎么还不开始?

楼主:别贫!事情是这样,我基友是高老师死忠粉,高老师上台当了会儿背景板就趁乱悄默默地下台了,我基友眼多尖啊,见人要跑就带着我跟wei踪sui【别打,我们只是想多看会,没想堵人】

楼主:高老师真丶躲粉丝老手,我们几次都差点跟丢,好在神仙也要尿尿,没错……高老师去厕所了

46L:你们跟着高老师去厕所?????

47L:你们看他上厕所?????

48L:高老师还要上厕所?????

49L:楼上233333

50L:我高仙子原来会上厕所的吗?

51L:楼主求照,求爆尺寸【滑稽.jpg】

52L:求尺寸加我一个

53L:高老师的尺寸【鼻血狂飙.jpg】

楼主:一群思想污秽的人!高老师是在厕所门口被堵的

54L:呀!小姐姐好坏,我高老师不会憋坏吧?

55L: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然而那是个小哥哥,而且长得也很好看【滑稽.jpg】我赌一百块他不知道高老师是男的,你们敢信他满脸通红完全说不出话,但是依然固执地拽着高老师的衣袖不撒手的样子吗?真的太萌了!

【小哥哥拽着高老师衣袖不撒手.jpg】

56L:挖槽,小哥哥好可爱,心疼小哥哥一颗少男心估计要碎成千万瓣了

57L:也许是个男粉呢,毕竟我高老师男粉也不少啊

58L:噫!可爱,来姐姐这,姐姐给抱抱

59L:我一想到高老师现在还憋着尿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高老师的脸,是不是透露着满满的想尿尿的讯息

60L: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高老师那明明只是不开心好么,神特么想尿尿

61L:小哥哥:我我……我我……我……
   
高老师:啧,好想尿尿

62L: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听我不听,你们还我严肃清冷的高仙子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结巴了好久,他真的很久很久憋不出一句话,我们在一旁看的急死了,小哥哥貌似还是跟朋友一起来的,朋友在不远处也跟着急,不停远程指挥小哥哥表白,本来还挺气小哥哥堵高老师的,到后来完全就是同情小哥哥了啊!那脸红的气喘的,我都怕他厥过去,高老师一直没推开才是真神奇了,我要给小哥哥打call你们别拦我【哭笑不得.jpg】

63L:没推开可能是还不太急

64L:你们特么别再提憋尿这茬了!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周边手办吗?

65L:这小哥好眼熟啊!

66L:我也觉得……眼熟……啊!是不是a市那展子时登台送花的那个!

67L:送花????

68L:挖槽好像还真是!小哥哥换发型我都差点认不出来

69L:撒子情况????

70L:之前a市展子上,高老师登台表演,弹了首歌,然后那小哥哥捧着花上台了,送完花舍不得走,估计是还想说点啥,拽着高老师一点点衣角憋到脸通红也没憋出话,然后就拽着那一点点衣角一直憋到高老师弹完琴,貌似当时小哥哥还挂着工作人员的牌子,然后网上就说工作人员里混进去了个自己人。

71L:时隔这么久小哥哥还是不知道我高是男人?突然心疼

72L:我只是想说都这么久了,你咋还是只会拽衣角呢?

73L:那你想让他会啥?扒/裤/子?

74L:我该庆幸他没在厕所里碰见高老师?不然梦想直接破灭,不要太惨

75L:应该已经知道我高老师是男人了吧,小哥哥不至于这么傻吧

楼主:我觉得可能真的有……emmmmmm因为他最后喊了一声超响的“女神我超喜欢你!”憋了差不多半世纪吧,可惜最后弄错了性别

76L:可以说是非常虐心了

77L:可爱的小哥哥也是世界财富,摸摸小哥哥的脑袋

78L:也是没见过这么蠢的人,自从上一次到现在这么久了,他不会自己去网上搜一下么?可别到时候还黑说是我们高老师骗他感情

79L:楼上说话不要太难听,脑残粉节制一点!

80L:你高那微博从来不多谈三次元的事,除了发照和申请请假就啥都没了,评论一水的舔屏,正常人看到满屏啊啊啊啊啊prprpr能想到高老师是男的?

81L:呵呵,片面了解也敢去表白?

82L:搞笑,世界上都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小哥哥怎么就不能跟你高表白了?

83L:自以为是的人真多,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真的服,你以为你对高老师有多了解?你敢说你了解现实的高老师?

84L:我不想参与你们的争吵,我只想知道高老师什么反应

85L:同……

86L:还能啥反应,亲亲抱抱举高高?不存在的好么

87L:我就想知道高老师咋拒绝的,直接说自己是男的?好残忍

88L:残//暴难道不是高老师的日常吗?对待二三次搞混的人不留情面一向是他的宗旨啊!

89L:唉,我的小哥哥啊,谁有他联系方式,我给他介绍女朋友啊!你们看我怎么样?

90L:臭不要脸

楼主:直接说算什么残忍……你高听完表白,愣了一下下,然后就在我以为会有转机的时候,他直接进厕所了……衣袖上还挂着人小哥哥……

91L:……

92L:挖槽,输了输了,这也太……不给活路了

93L:……

94L:高老师啊!那好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你怎么能这样!

95L:三观都碎了吧,小可怜,重塑三观估计得要点时间,论残忍,我们谁都比不上高老师

楼主:……半分钟后跑出来的小哥哥,表情要多惊恐有多惊恐,站在男厕门口看着标识感觉都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真的是想抡你高一拳,老夫的母爱都泛滥了……然后没一会高老师就出来了……走前还瞥了人小哥哥一眼,还笑了一下,那笑真的太欠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是小哥哥,我这辈子都有阴影,高老师走了以后,小哥哥就捂着脸蹲下了,耳朵爆红,感觉陷入了自我唾弃之中……

【高老师冲小哥哥轻笑.jpg】

【小哥哥捂脸蹲地背影.jpg】

【小哥哥脸爆红目光呆滞.jpg】

96L:哎哟喂,老阿姨的心都要萌化了,脖子都红了!

97L:脖子红算啥,你瞅瞅他连脚脖子都要红了

98L:这也太可爱了吧,高老师真不是人,这都能下得了手

99L:侧面证明高老师直男,这么可爱的小哥哥他都不喜欢

100L:得了吧,高老师冲小哥笑那张照片,眼睛里的温柔都要溢出来了好么

101L:什么玩意儿,别胡说八道,我高老师看谁不……是温……柔脸,好像还真不是????

102L: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总之我高老师贼鸡儿攻,穿着女装都掩不了大总攻气场

103L:其实禁/yu/洁/癖/受我也是能接受的……

104L:楼上滚开啊!我高老师是攻好么?

105L:突然吃了女装洁癖龟毛攻×二货社交障碍受的安利?????

106L:可以说就是小哥哥和高老师原型了,球糖,求甜死我!

107L:哈哈哈哈哈哈女装大佬×小粉丝简直迷之萌

108L:粉上一对冷cp,我能怎么办?谁负责啊?楼主你出来啊!

109L:粉过最冷的cp,高我:)一辈子活在幻想里,没有糖没有文,没有图

110L:楼上你那不叫粉cp,你那叫yy

111L:所以谁能开个楼八一下小哥哥,不然怎么写文啊,所以这cp得叫啥啊!高粉??

112L: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高粉?一瞬间高老师的百万粉都被涵盖进去了啊!谢谢小哥哥

113L:那能怎么办,摊手……坐等大佬能透露一点点小哥哥的信息,一点点就好,好歹把微博号八出来啊

114L:坐等【乖巧脸.jpg】

115L:从今天起我就是小哥哥的粉丝了,谁都别拦我

116L:加我一个,我要给小哥哥疯狂打call,陪伴小哥哥一起重塑世界观哈哈哈哈哈哈

117L:唉,只有我想说,小哥哥拽着高老师那么久,果然高老师还是憋得慌的么?

118L:挖槽,你们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19L:小哥哥:我的世界观啊!
      高老师:憋死了,溜了溜了

120L:哈哈哈哈哈哈

121L:哈哈哈哈哈哈

122L:哈哈哈哈哈哈

————————————————————————

天地無用:今天表白悲剧了,裙子底下有大/宝/贝/现实版:)

下一篇【我粉的真的是冷cp,不是官方cp?】
八出欧阳信息,小众cp粉疯狂扒糖吃,结果越八越多,cp官方发糖系列【滑稽.jpg】

粉丝:冷cp?我信了你的邪:)

并不太清楚什么时候会更新

评论(26)

热度(8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